佛楼蜜

这里高中生!喜欢二次元和日漫!还有魔道祖师,第五人格,盗墓笔记,王者荣耀。欢迎扩列(✪▽✪)

我激情码《千面》隐藏剧情!

  解雨臣叹了口气,医生继续说道:“有个人来看过你,给你留了个条子。”

  “请念给我听。”

  “对不起,猫没保住,阿透和梁烟烟安全了。”医生念了条子。

  -

  天呐这句我流泪了,我可以脑补一下:

  黑瞎子从电话中得知了这场车祸。奔驰车被重创,车内的解雨臣也陷进了昏迷的状态,他的怀中还抱着一只小猫,从动作上看去是以一种保护的姿态,黑瞎子立刻明白了当时解雨臣可能想要救下这只小猫,这似乎有些滑稽,解家的家训有言,遇到危险时优先保护自己。

  言归正传,解雨臣受了点外伤,军车的防护性能很好,所以性命方面没有什么大碍,只是暂时性的昏迷,接下来黑瞎子需要做的就是把他们送去医院。

  他把解雨臣和猫从危险的地方转移了出来,车子毁坏后有汽油燃爆的危险,等距离足够安全了,黑瞎子这才发现小猫的眼缝里露出了一点眼白,头也无力地垂着,很明显它已经死了。

  他沉默了一瞬,想了想从腰后拔出了一把匕首,在路边找了个地方简单的挖了个浅坑,把猫埋了进去。黑瞎子的动作很快,盗墓贼挖坑的手艺非常出色,解雨臣仍在昏迷,所以一切丧事从简。

  到了医院,门诊的小护士看见黑瞎子背着昏迷的解雨臣被吓了一跳,以为是什么人命关天的大事故,连忙招呼其他人就要将解雨臣送进手术室。

  “没事,没事,”黑瞎子的墨镜使他看上去有点儿神经质:“只是场车祸而已。”

  小护士翻了他一眼,什么人嘛,说话怎么奇奇怪怪的,有本事你被车撞一个呀,想到这儿她突然灵光一闪地喊到:“你难道是肇事者?”

  黑瞎子摆摆手,咧开嘴角说:“错了,我是见义勇为的好市民。劳驾借我用下纸和笔?”

  “你要做什么?”

  “这个小老板开的是g500,我救了他一命,给他留个电话号码好让他醒了给我打钱。”黑瞎子一边说一边飞快地写,停下笔,他将纸条对折起来交给了小护士:“多谢啦,记得替我转交。”

  小护士望着他上楼的背影,翻着眼撅了下嘴巴,就这样还自称见义勇为的好市民呢?

  她打开纸条,发现上面并没有写什么电话号码,而是这么一句:对不起,猫没保住,阿透和梁烟烟安全了。

  什么意思?小护士皱着眉头想不通。这人真是奇奇怪怪。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