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楼蜜

这里高中生!喜欢二次元和日漫!还有魔道祖师,第五人格,盗墓笔记,王者荣耀。欢迎扩列(✪▽✪)

信昭/猜 猜 我 是 谁

信昭/猜猜我是谁


韩信:我家昭君在干什么呢?嗯,在干什么啊?

王昭君:/做刨冰中

韩信:我要去吓她一跳。

(蒙住眼睛)我是谁?

王昭君:阿西巴是谁呀?位移过来刷大的话,是李白吧?

韩信:开玩笑的话,我就挑你上天哦?

王昭君: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韩信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?

王昭君:……/战术打盹

韩信:嗯,睡着了吗?

王昭君:哦,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最近熬夜上分。

韩信:那现在回答吧~

王昭君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韩信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?

王昭君:还能是谁啊!当然是我亲爱的。

韩信:瞧瞧这臭丫头动脑筋的样子。

王昭君:亲爱的,现在放手吧,感觉美瞳都要被扣下来了。

韩信:亲爱的是谁呢?

王昭君:那是什么像大顺风被人偷家输了一样的屁话,亲爱的还能是谁啊。

韩信:闭嘴,给我说名字。

王昭君:……连线大乔二技能回家请求。

韩信:她大招放敌方泉水了,去了就是死。

王昭君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

韩信:还要继续演吗?

王昭君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,对吗?

韩信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王昭君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wuli信赖母唧唧!

韩信:哦?那就玩真的吧,我用庄周骑的鲲来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?

王昭君:非要你死我活才行吗?

韩信:怂了吗?

王昭君:怂的不是我,是你才对吧!

韩信:哈哈哈哈哈哈看看这臭丫头故作坚强的样子哦?

王昭君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。

韩信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才对吧?

王昭君:现在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

韩信:对呀,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个中总要有一个人被东皇大。

王昭君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每场送的人头数。

韩信:哈哈哈哈哈哈你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?

王昭君:怂的话就去死啊!

韩信:不要耍嘴皮子,开始吧?

王昭君:1

韩信:2

王昭君:……

韩信:祈祷nia?在卖装备换金身吗?

王昭君:走之前,再让我说句话吧。

韩信:Q

王昭君:答应要在梅花开的那天娶我呢,重言。

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9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